永續發展

社會公益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亞力電機重視『社會和諧,共榮共利』,除了在追求商業卓越的同時,亦秉持著積極參與社會公益的信念,堅守著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價值,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照顧弱勢團體,並推動社會的共融發展。本公司深信,企業的力量不僅在於創造價值,更在於回饋社會、扶助有需要的群體。我們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持續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益的企業,致力於打造更美好且幸福的社會環境。

公益藝文活動

本公司於2023年積極參與閱舞敦煌舞蹈團的兩場《渡》系列舞劇表演,而舞蹈團傳達「善與和平」的精神,與本公司價值理念相契合。透過這項具體的行動,我們向孩子們的未來及國內藝術文化發展表達深切的關懷,同時也協助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籌建『淡水紫蓮育幼院』,體現本公司對社會責任的堅定承諾。本公司總裁親自帶領多位重要主管及公司同仁積極參與,並擴大邀請了員工家屬、社區弱勢,以及罕病病友與其家屬,總參與人數約達8000人,一同共襄盛舉,參與這場精彩的公益表演活動,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行動,為社會落實更多正面的影響,同時啟發更多人關心並參與公益事業。

2023-03-11公益活動演出 2023-10-29公益活動演出 2023-03-11-公益活動合照

弱勢關懷

本公司為協助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籌設紫蓮兒童之家(育幼院)購買土地相關經費」,在下半年疫情趨緩、疫情管控平穩、相對安全的情況下,本公司應該基金會之邀請,參與在國家音樂廳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管弦樂團主辦之「琴擊雙嬌vs天方夜譚交響音樂會」,並擔任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之獨家贊助廠商。由亞力電機集團楊振通總裁帶領公司高階主管及同仁參與,此次活動參與人數預估約1,800位以上,活動成效甚好,更為該基金會後續成功募得更多善款及增加入許多公益單位及企業廠商合作的機會。本公司在全體高階主管及同仁們的支持下,未來除持續捐款予公益團體外,並且將更積極的規劃參與社會關懷、友善環境的活動與發展計畫。

2022-12-29公益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