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誠信經營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運作情況及推動成效

本企業係重電機及電力電子系統產品專業製造公司,自民國57年(1968年)創立以來,秉持著我們的經營理念「和諧、創新、責任」,以穩健經營、關懷之心、誠懇的服務,促使員工、顧客、廠商、社會和諧,共榮共利。在觀念、安全、衛生、產品、技術、製程、環保、管理、服務等各方面不斷的研究改善,謀求公司永續發展。以品質為中心的經營方式,貫徹安全衛生第一,污染預防及維護生態環境之原則下,對工作品質、生活品質、社會品質負責,並將成果分享給顧客、股東及員工,進而回饋社會。

我們承諾:
  1. 全員投入所有生產、服務及活動,諮詢作業與環境之安全衛生;
  2. 致力消除危害及降低職安衛風險,並以安全衛生為優先;
  3. 恪遵法令規章,奠定企業經營基礎;
  4. 建立環安衛及品質之目標,持續提升經營績效;
  5. 提供安全與衛生之作業環境,共同維護地球生態;
  6. 戮力污染預防與節能減碳,珍惜使用資源;達成
  7. 所有產品及服務皆使客戶滿意;及
  8. 「零事故」之安全衛生目標。
亞力電機將落實實踐上述之承諾,據以展開目標、標的及其方案,予以確實執行。以展示對全體員工與社會責任,並對員工與社會大眾公開。

檢舉制度

本公司建置多元檢舉管道,利害關係人可透過公司官網利害關係人暨申訴專區及稽核信箱提出檢舉,由稽核室指派專責人員展開調查,檢舉人原則上需具名檢舉並提供檢舉事件之相關經過,包含但不限於被檢舉人姓名、事件發生時間、場所、涉案情節等基本內容及證據;惟倘若匿名檢舉人已檢附相關具體事證,稽核室專責人員亦可進行後續調查;如遇專責人員與檢舉人或被檢舉人有利害關係時,或存有可能影響案件處理之關係者,應主動告知並迴避改由其他人員調查,同時調查過程應秉公處理,並嚴予保密,不得暴露檢舉人身份,本公司並承諾保護檢舉人不因檢舉情事而遭不當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