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人權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人權宣言

本公司重視員工權利,形塑和諧、安全、有尊嚴、有道德、無歧視及性別平等的友善環境,並效法國際公約及組織之規範,依據《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UDHR)》、《聯合國全球盟約(UNGC)》、《聯合國工商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UNGPs)》與《國際勞工組織工作基本原則與權利宣言(ILO)》等人權公約所揭櫫之原則,承認國際公認之基本人權,關懷弱勢族群,杜絕任何侵犯及違反人權的行為。尊重並保障不同性別、年齡、種族、性取向、宗教、政治立場、社會經濟等族群皆獲得平等與公平對待,其薪資核敘亦不因而有差異。

同時,本公司恪遵《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RBA)》、《多國企業指導綱領(OECD)》與各營運據點的勞動人權法令,對於新進人員與在職員工宣導人權保障與勞工權益等重要訊息。此外,本公司亦提供檢舉管道供員工使用,由專人受理後進行盡責調查,並對檢舉人的個資保密,若經查證屬實,承諾不對檢舉人進行不利對待。

勞工管理政策與道德方針:
  1. 尊重人權,遵循"以人為本"之管理策略。
  2. 遵守並符合國家所頒定之勞動法令法規,不干涉員工結社自由、隱私、禁止強迫勞動、禁用童工,以及任何不當的聘雇歧視及差別待遇。
  3. 不得殘暴及不人道的對待員工,包括任何形式的性騷擾、性虐待、體罰、威脅、剝削、精神或身體壓迫或口頭辱駡。
  4. 重視客戶滿意度及員工、股東利益並善盡社會責任。
  5. 誠信經營並遵守法規、禁止賄賂、腐敗、敲詐勒索和挪用公款行為。
  6. 資訊公開、健全的會計制度、透明資料記載需誠實完整。
  7. 尊重智慧財產權、嚴格保護客戶、供應商和員工的個人資訊。

職場性騷擾防治措施

本公司為建立友善、安全及和諧之工作環境,杜絕職場上之性騷擾行為,供予員工暢通之申訴管道,及時而合宜地排解不愉快之性騷擾,已訂定相關辦法、宣導、管理及申訴機制。